鹤壁召开脱贫攻坚专项整改汇报会

2018年08月30日16:02

来源:鹤壁新闻网

  王英超在全市脱贫攻坚专项整改汇报会上强调

  直面问题严查严改以整改成效促工作提升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温豫敏】8月28日下午,我市召开脱贫攻坚专项整改汇报会,听取各县区整改和精准识别“回头看”、市直有关单位牵头整改事项的进展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常英敏主持会议。

  王英超总结分析了当前脱贫攻坚专项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下步整改落实工作作出安排。他强调,各县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直面问题,严查严改,以整改成效促工作提升;要进一步强化精准意识,把精准要求贯穿整改工作全过程,落实到各个环节和方方面面;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指导,深入基层一线、群众身边,准确掌握整改进展情况,确保问题整改效果好、可验证;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市直牵头与配合单位积极协作,县区具体实施,形成协同推进的强大整改合力,确保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常英敏就落实会议精神、真抓实干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提出要求。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