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召开食品流通环节从业人员培训会

2018年08月30日16: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管理规范和相关知识技能,强化食品从业者安全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8月29日,中牟县刁家乡食药监所组织召开了食品流通环节从业人员培训会,全乡食品流通经营户及各村食品安全信息员共86人参会。

  会上,刁家乡食药监所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流通环节的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婴幼儿配方乳粉、进口食品、现场制售食品以及日常监管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落实食品进货查验记录的意义和重要性,告知商家认真记录食品进货台账有利于追溯假冒伪劣产品的源头,从而能保护他们的自身利益。

  据了解,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食品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知识水平、法律法规意识、安全责任意识,在辖区内营造了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更为日后进行食品安全监管打下了良好基础。(王君杰 张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