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供电公司:三项措施促进中压线损管理提升

2018年08月30日16: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9日,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技术人员前往汽车产业园区对10千伏线路负荷进行三相平衡监测,通过技术手段,合理进行三相负荷调配,达到降损增效的目的。

  针对中牟县供电公司中压线损指标排名落后的问题,该公司高度重视,多管齐下,推进中压线损管理工作。成立领导组及技术攻坚组,全方位做好中压线损管理;出台中压线损管理措施、中压线损考核办法,从根源上对中压线损指标进行治理;明确分工、细化责任,利用为期一周的时间对中压存量专变及公变线变挂接关系进行了调整,公变、专变线损管理调整由营销部负责,供电所配合;计量中心负责中压变电站供电关口、台区关口、专变计量点的覆盖率、抄通率及倍率核对工作;运维部在营销系统调整后对PMS系统相应调整,及时督促供电所更新线路走径图。

  中牟县供电公司要求各单位供电所要积极学习线损管理经验,落实线损精细化管理。据悉,通过以上措施,切实扭转了中压线损指标排名落后的局面。(王君杰 曹志峰 李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