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行政服务中心分理处开业 为客户提供特色化服务

2018年08月30日16: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拓展金融服务渠道,促进业务快速发展,经与相关部门多次沟通协调,8月29日,叶县农商银行行政服务中心分理处正式开业。

  叶县农商银行行政服务中心分理处位于叶县迎宾大道北段亿联建材家居五金城行政服务中心的大厅内,是经平顶山银监分局批准,设立的新型服务窗口银行。该分理处共设有2个服务窗口,2台自助终端,派驻3名工作人员,可为广大城乡群众提供存取款、业务咨询受理、新型金融产品及金融知识宣传等金融服务。营业大厅内环境整洁,功能区域清晰完整,各类金融设备一应俱全,既为客户提供了全新的服务体验,又节省了客户办事时间和资源成本。

  一直以来,叶县农商银行秉承“优质、高效、便捷、贴心”的特色化金融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行政服务中心分理处开业后,真正解决了群众和企业办理金融业务“多部门跑”的难题,也是建立起服务配套、资源整合、优质高效服务体系的一个创新举措,真正实现了群众和企业办事“零障碍”、服务“零距离”。该行也将持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综合化、特色化的金融服务,以优异的业绩回报党委政府和广大百姓的厚爱。(蔡长伟 王宏阳 武冰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