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行业高峰论坛在郑州举行

2018年08月30日18: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0日上午,智能制造行业高峰论坛暨邦浩科技、四维远见、江苏商会、中电德禧、京东云仓战略投资签约仪式在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举行。活动由郑州邦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枫杨园区运营中心、融易众创空间协办。

  近年来,智慧城市、智能制造、AI人工智能已成为世界高端技术发展领域的主流。随着国家智能产业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中国智能制造2025系列产业发展规划相继出台,为我国智能技术的发展、高新科技企业的创新发展带来了难得的机遇。邦浩科技此次邀请国内外知名研究机构、高校和刘先林院士团队等专家学者一起,共同就智慧城市、智能制造、AI深度学习、大数据等领域进行交流,从多方位研讨分析当前智能制造发展趋势和产业环境。

  据悉,邦浩科技立足高新区这片创业沃土,紧跟时代潮流和技术发展方向,深耕家用机器人、工业机器人、精密零部件、物流自动分拣机器人等领域,着力打造“智能化、信息化、多元化”的智能制造创新综合平台,短短几年间,取得了快速的发展,引起了政府、企业、研发机构、投资平台等各个领域的高度关注。此次签约仪式后,江苏商会联合中电德禧、京东云仓将向智能制造领域投资2亿元,加速推进智能制造领域的产业布局和技术升级。(魏龙飞)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