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农信联社“金融夜校”走进公交公司

2018年08月31日11: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7日晚上,一场别开生面的“公交二维码收款”培训班在灵宝市公交公司举办。本次培训活动是灵宝市农信联社开展“金融夜校”活动以来的第六场培训活动。活动旨在深入厂矿企业广泛宣传联社二维码支付优势,从而吸引更多客户踊跃使用联社二维码支付业务。

  培训伊始,联社网络银行部工作人员首先以投影方式向与会司机演示了二维码支付的优势及简便操作流程,并就前期在运行中易出现的各类问题逐一进行分析解答。接着,联社内训师走下讲台,现场面对面向与会司机演示手机扫码支付过程。最后,联社内训师与15名参加培训的司机现场交流了二维码操作要点。

  本次培训活动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真实运用场景进行讲解,现场解决了实际运用中可能遇到的种种问题,为下步公交车二维码收款顺利推进打下坚实基础,培训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齐胜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