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开封文化奖章”评选推荐自荐工作进展顺利

2018年08月31日11:34

来源:开封网

  记者昨日从“开封文化奖章”评选活动组委会获悉,第二届“开封文化奖章”评选工作自8月6日启动以来,组织推荐、群众推荐和个人自荐工作进展顺利,平稳推进,近几日达到报送推荐和自荐材料高峰。

  “开封文化奖章”是开封市人民政府联合授予文化杰出人才的最高荣誉。根据《开封市人民政府关于设立开封文化奖章的决定》和《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关于印发〈第二届开封文化奖章评选工作方案〉的通知》安排,第一个阶段为8月6日至31日的动员推荐阶段,推荐方式为组织推荐、群众推荐和个人自荐。在此过程中,全市各相关单位、团体、组织高度重视,积极按照文件要求推荐人选,组织推荐人员认真填写第二届“开封文化奖章”申报登记表,准备个人先进事迹材料。符合自荐条件的个人也纷纷填写登记表,并将个人先进事迹材料报送到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据了解,第一阶段的动员推荐工作结束后,第二届“开封文化奖章”评选工作将进入公示投票阶段,通过媒体公布20名提名人选。届时欢迎大家踊跃投票,评选出你心目中最符合评选条件、最有可能获得“开封文化奖章”的人选。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