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公安局开展安全大检查 净化安全环境 

2018年08月31日16: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场所安全,提高场所服务人员的安全防范和重视程度,加强对辖区场所安全的监督管理力度,8月30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所对辖区的特行、娱乐、销售等场所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

        该日上午,该所教导员王红霞带领副所长王伟,民警王军亚、张建伟深入辖区的12旅馆、2加油站、气站、4车辆销售场所,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每到一处,都认真细致排查,严格统计消防器材是否合格,工作人员是否经过上岗培训,有无悬挂安全制度牌,是否有专门安保人员,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隐患能当场改正的当场改正,对于不能第一时间改正的,责令限期整改,同时下发安全知识宣传彩页。

       据统计,该所当天检查辖区旅馆12家、加油站1处、气站1处、车辆销售场所4家,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彩页80余份。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维护了辖区旅馆、加油站、气站、车辆等场所的安全管理,有效净化了辖区安全环境。 (蔡长伟 李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