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区税务局优化纳税服务 受到纳税人称赞

2018年08月31日16: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提升纳税人获得感,平顶山市新华区税务局税收业务骨干于近日上午前往平顶山天水环境检测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

       走访中,税务人员向企业宣传了增值税留抵税额的相关优惠政策,实地查看了公司增值税进销项发票、增值税纳税申报表等资料。企业负责人对税务局主动上门送政策、送服务的做法表示非常感谢。

       随着改革的推进,新华区税务局在扎实完成改革任务的基础上,牢固树立“机构改革,服务先行”理念,坚持更细更实更优标准,全面推进税收服务和管理整合,在纳税服务方面做足了功课。一方面,高效推进“一厅通办”业务融合,全面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清单和首问责任制;另一方面,通过积极宣传最新税收政策、大力推行电子税务局,以及为纳税人提供“套餐式服务”等形式,实现线上线下纳税服务无缝对接,有效提高了纳税人的办税效率,为企业节省了财力物力人力,得到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一位从事财务工作十多年的企业会计深有感触的说:“国税地税从合作到合并,给我们带来了更优质的办税体验,解决了纳税人多头跑、多处找的问题,节省了办税时间和办税成本,使我们实实在在享受到了改革带来的红利,要为税务机构改革鼓掌点赞。”(蔡长伟 王京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