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这个村举办梦幻灯光节 水幕3D电影让您看个够

2018年08月31日16: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想欣赏如梦如幻的彩灯吗?想看水幕3D电影?来平顶山市湛河区北渡街道油坊头村首届“梦幻灯光节3D水幕电影放映”活动现场吧!从2018年8月16日至10月8日,彩灯每晚准时亮起,水幕电影每天两场,连放53天,让你一次看个够。


       8月30日,记者在油坊头村看到,本次活动以“水”为核心主题,水幕电影剧情充分展示了平顶山应国时期的历史文化、现代鹰城文化、观音文化,炫酷震撼的3D效果,环环相扣的节目内容精彩纷呈,老少皆宜,把观众带进平顶山历史文化知识的海洋里。


       灯光节使用彩灯传统的制作工艺和最前沿的科学照明技术结合起来,既有浓郁的中国风,又有时尚新潮风,还有小朋友喜欢的卡通风格,以及众多主题的灯廊、灯柱、灯雕画廊的融合穿插,放眼望去,油坊头村成为灯彩的梦幻世界,充满浓浓的民族文化风情和唯美浪漫的氛围。


       据了解,此次灯光节由湛河区招商引资,斥资1000万元匠心打造而成,整个灯节突出传统文化、红色文化及民族文化特色,传统民俗花灯与现代科技灯艺的完美结合,依托区域自身优势,遵循自然生态肌理,以休闲旅游为特色,进行整体包装,推出湛南新城滨水休闲产品形象,利用沙河廊道、水娱乐项目平台,为游客献上一部流光溢彩的视觉饕餮盛宴。(蔡长伟 徐光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