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次日要出嫁 中牟这位父亲头天晚上却进了拘留所

2018年08月31日16: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女儿第二天就要出嫁,当父亲的自然是喜上眉梢,在与亲友商议婚事时一时贪杯,酒后却又驾驶汽车返家,不料被中牟交警查获。

  8月15日晚上,中牟县交警大队民警汤建设等人根据大队的统一安排,在广惠街南段春晖社区附近设卡盘查,约20时18分,执勤民警发现一辆小型轿车沿广惠街自南往北行驶时,突然降低车速,还有想掉头的迹象。

  执勤民警迅速示意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当驾驶人打开车门时,一股浓重的酒气扑面而来。执勤民警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对驾驶人进行检测,结果显示为234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于是将该驾驶人带回大队作进一步核查。

  经查,该驾驶人姓吴,今年50岁,中牟县刘集镇人,在县城某小区居住。据吴某供述,他的闺女16日要结婚,当天和朋友们商量婚礼事宜,中午在县城一个饭店就餐,席间推杯换盏的喝了起来。吴某也许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先后喝了白酒和啤酒。晚上,吴某从港区办完事返家途中行驶至春晖社区时,被执勤交警查获。

  后经抽血检测,吴某的血醇含量是145.43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机动车,中牟县交警大队依据《刑事诉讼法》之规定,对吴某实施刑事拘留强制性措施;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对吴某作出了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的处罚。(王君杰 张玉明 胡云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