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州市供电公司两项配网工程被评为河南省“百佳工程  

2018年08月31日16: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悉,汝州市供电公司尚庄乡谭庄村机井台区新建工程和大峪镇下焦村安置区配套电网工程被评为“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2018年度配电网百佳工程”。同时,尚庄乡谭庄村机井台区新建工程又被全省推荐参评“国家电网公司百佳工程”。

  据了解,国网电网公司“百佳工程”评选堪比电力系统的“奥斯卡”,是对配电网工程建设工艺、质量、效益的最高评价。汝州市供电公司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全面落实配电网标准化建设成果,按照“四个一”(项目需求“一图一表”、设备选型“一步到位”、建设工艺“一模一样”、管控信息“一清二楚”)标准,遵循安全可靠、坚固耐用、技术先进、标准统一、适度超前的原则,利用卫星地图精准规划、精准设计,严格按标准选用工程物资,以标准化台区模型现场授课形式提升施工人员技能水平,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控,在工程验收过程中首次利用无人机对工程进行飞行检查和工艺质量管控,不断提升工程建设质量和管理水平。

  2018年下半年,汝州市供电公司配电网工程总投资近1.37亿元,下一步,该公司将以“百佳工程”标准全面开展电网改造工程,不断提升工程建设质量和供电能力,为建设“靓”丽汝州提供坚强电力支撑。(高明哲 王欢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