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雁鸣湖镇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班子

2018年09月03日0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1日,共青团雁鸣湖镇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来自全镇不同岗位的45名团员代表和20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会议回顾总结了近年来雁鸣湖镇团委的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分析了目前共青团所面临的新形势,明确了镇共青团下步工作的新任务。

  大会选举产生共青团雁鸣湖镇第一届委员会委员5名,路倩同志担任新一届团委书记,赵培同志担任新一届团委副书记。

  雁鸣湖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孙迎彬充分肯定了上届镇团委的工作,对全镇的共青团工作和新一届团委提出四点要求:以思想建设为首位,抓住新的发展机遇,构建思想育人体系,进一步推进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把握新的发展规律,以“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青年”为原则,完善服务青年体系,进一步提高共青团的服务能力;拓展团的工作新思路,为全镇经济建设提供服务空间,引导全镇广大团员青年发扬主人翁精神和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积极投身家乡经济建设;适应新的发展要求,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为抓手,加强共青团的自身建设,进一步推进团的各项事业长足发展。

  据了解,此次团委换届,得到了团县委、镇党委和政府的高度重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团委班子结构优化,力量充实,拓宽了联系青年的渠道,为团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共青团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