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县粮食局三措施做好挂钩村脱贫攻坚迎检工作

2018年09月03日0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做好迎检工作,淮阳县粮食局党组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好县委政府脱贫攻坚工作具体安排部署。

  一是及时召开了局党组会和全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对当前该局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和安排部署,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重点和工作方法。

  二是及时组织全体挂包干部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深入所驻贫困村、非贫困村入户走访,严格对照“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要求,重点查看群众吃穿住等相关情况,认真做好表卡册等资料的修改完善、五保户集中供养、老人户合吃合住及环境卫生整治等相关工作,及时补齐短板,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

  三是成立由局长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驻村工作队队长为成员的脱贫攻坚工作检查组,深入挂钩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交叉检查,并对检查中出现问题的挂包干部按有关规定予以问责处理。(苗海波 张跃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