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第二黄河河务局工程管理工作再掀新高潮

2018年09月03日13:43

来源:开封网

  开封网讯 通讯员 党玮报道 日前,开封第二黄河河务局在全局掀起了以提高工程强度、提升工程管理水平、改善工程管理面貌为中心的秋季工程管理新高潮。

  该局为改善黄河工程面貌,按照《黄河堤防工程管理标准》和《黄河河道整治工程管理标准》,本着“严、细、实、精”的原则,严格落实堤段和班坝责任制,把责任落实到每名养护职工;组织职工修剪黄河工程行道林树株;认真丈量、上报水毁工程,动用施工机械填垫、压实水沟浪窝及雨毁工程,恢复工程原貌,提高工程的抗洪能力;整修倒塌的备防石和河道工程的坦石、沿子石、坝坡,达到坝顶饱满平整、坡面平顺;采用打草机、药物喷洒等措施,彻底清除堤坡坝坡的高秆杂草;修补堤顶道路,用机械及时刮平河道控导工程连坝路面,补齐堤顶防护墩、百米桩、公里桩、警示桩,并进行清洗刷漆,确保标志标牌完整清晰。

  目前,该局清除杂草、整修道路、平顺堤坡、整修备防石、清除垃圾等各项工作正稳步推进。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