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农商银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

2018年09月04日09: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消费者金融知识、加强公众教育服务,全面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充分发挥银行在提高公众金融素质、打击金融诈骗、服务群众生活中的作用。汝州农商银行自8月1日起,在全辖启动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

  为切实有效推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该行在活动月期间,积极组织、认真准备,要求辖内各分支机构利用多种渠道开展普及教育工作,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播放警示教育片、LED显示屏循环播放提示语、发送防电信诈骗风险提示短信等形式,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同时根据不同消费者群体的特征,积极创新宣传渠道,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手机电视台APP、美篇等新媒介,扩大受众群体,全方位多角度普及金融知识。

  此外,该行更利用群众们晚上纳凉的机会,在人口密集的社区及村委宣传台等地通过开办“金融夜校”,大力宣传电信诈骗对消费者的危害,列举新型电信诈骗案例,宣传重点向中老年人、家庭主妇、村镇居民等群体倾斜,帮助广大群众了解犯罪分子作案手段和手法,提高客户风险防范意识,增强公众防范诈骗能力。(蔡长伟 王园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