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农商银行温泉支行开展“温情惠农答谢会”

2018年09月04日10: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接到陌生人打来的电话,以你的银行账号被犯罪嫌疑人盗用为名义,要求你提供银行账号和密码时,一定是诈骗电话,切莫惊慌,更不可按他的去做。”8月31日上午,汝州农商银行温泉支行一名工作人员正在向现场客户耐心讲解金融防诈骗知识。

  为感恩回馈新老客户,该支行邀请40余名客户通过举办金融知识讲座、才艺展示微沙龙、幸运大抽奖等形式,组织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温情惠农答谢会”,为他们送上了一份份别出心裁的精美礼物。

  答谢会上,该行业务骨干向大家普及了预防电信诈骗、打击非法集资以及个人征信管理等基础金融知识,并针对老百姓支取补贴时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做了有效解答。针对活动现场的小朋友,免费发放水彩笔,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尽情释放孩子们天马行空、奇思妙想的才艺创作平台。该行还为前来办理业务的新老客户准备了学生书包、收纳盒、迷你洗衣机等精美礼品,通过抽奖活动将现场氛围烘托至高潮。

  “这次活动是温泉支行回馈客户的一个缩影,今后温泉支行将按照总行部署,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紧紧围绕客户需求,不断提升汝州农商银行软实力。用专业、周到的服务赢得老百姓的认可,创建一流的银行。”该支行行长郭娜娜表示。(蔡长伟 樊创佳 王园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