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贴心服务收获客户“点赞”

2018年09月04日10: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们真不愧是全国巾帼文明模范单位,为你们点赞!”8月30日上午,一位七旬老人将亲手书写的感谢信递交到叶县农商银行广场支行大堂经理手中激动地说。

  老人名叫甘玉莲,前两天她到广场支行取钱时,因存折页满需要更换新的存折,细心的柜员张军红发现老人的存折户名与身份证姓名不一致。张军红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相关情况,得知这个存折是多年前在原信用社办理的专门用来存放退休金的账户,因客户曾经改过名字,同音但不同字,在日常业务办理中存在诸多的潜在风险。虽然更改此类账户名称的业务极其繁琐复杂,但是本着对客户负责的工作态度,张军红详细向老人讲解了账户姓名与身份证件不一致带来的种种不便,并建议她及时办理个人身份证明,然后合并客户号后再补发新的存折。

  在广场支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老人马上开具了个人身份证明,当天就拿到了新补发的存折。她感动于柜员张军红耐心、细致的服务,第二天就送来了自己亲手书写的感谢信,为广场支行的优质、贴心的服务点赞!(蔡长伟 张晓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