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广旅游局党员主题活动:投身新时代追求新作为

2018年09月04日1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1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在郑州市中原英烈纪念馆开展了以“投身新时代,追求新作为”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全局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共50余人参加。

  当天,全体人员在中原英烈纪念馆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学习党章。让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永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的政治本色,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落实到学习工作中。

  活动中,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解说下,大家参观了中原英烈纪念馆。纪念馆收集陈列了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抗美援朝和社会主义建设等不同时期的英烈史迹、文史和图片等资料。

  据了解,通过参观瞻仰英烈纪念馆,党员干部们重温历史,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将英烈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时代步伐,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为中牟的文化旅游事业做贡献。(王君杰 丁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