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高中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2018年09月04日14: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6日上午,开封高中西校区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在校办公楼前举行,开封高中党委书记、校长耿振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顾伯宇,副校长宋全会等校领导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校综合办主任张志强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议首先由19届李金婷同学和20届戚晨旭老师分别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耿校长为2101班潘奕桐同学颁发了优秀学生奖学金24000元,几位校领导为2021届国防安全教育活动先进集体颁发了奖状。

  耿校长在开学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向2021届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回望过去一年中开高西校区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开封高中自建校以来,一直秉持着"诚毅和爱"的校训,诚、毅、和、爱是几种不同的道德品质,然而良好的道德品质是成就事业和人生的先决条件。只有养成"诚、毅、和、爱"的良好品质,才能"与时俱进",才能成为一个真正的开高人。

  最后,学生会主席李雨桐同学带领全体学生宣誓,立志要奋发图强,自强不息,为开高争光。

  铸就新品牌,永创新辉煌。借新学期开学典礼的东风,弘壮志,树新风,加快前进的步伐,西校区全体师生将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用智慧和勤奋,为开高的发展书写新的篇章!(董伦峰 于明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