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直第十一期网球培训班开班 近两百人获免费培训机会

2018年09月04日16:28

来源:大河网

  9月3日,由河南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和河南省体育局联合主办、中原网球中心承办、泸州老窖特曲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赞助的的河南省直属机关事业单位第十一期网球培训班在中原网球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黄家明、河南省直工会主任桑文理、中原网球中心主任荣长安、中原网球中心副主任孙甜甜受邀并出席了开班仪式。

  河南省直网球培训班是中原网球中心打造的一项公益健身项目,旨在鼓励更多的人下班之后来到运动场,锻炼身体,强健体魄,每年举办四期,此次已经是第十一期了。本期培训班共吸了32个单位192名网球爱好者参与。参训学员将在中原网球中心免费获得专业教练的教学与训练。

  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黄家明在致辞中讲到:在纽约USTA国家网球中心如火如荼举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期间,我们齐聚中原网球中心参与网球学习活动。网球培训班的举办能充分展示省直机关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展示全民健身活动的强大活力。在此也特别感谢同志们的积极参与、教练员的辛苦付出、及各位领导的亲切关怀。希望通过系列培训学习,同志们能够体会到网球的魅力,增进网球技术,收获网球运动带来的快乐!也希望同志们能将网球运动长期坚持下去,带动和影响身边的人,积极投身网球运动,进一步促进省直机关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培训班的举办是为进一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和《河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增强全民健身意识,进一步做好网球在我省的推广和普及,营造河南省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培训班如此火爆,一方面说明大家健身意识的提高,另一方面说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网球运动,喜爱网球运动。

  中原网球中心未来将把此培训活动长期化、系统化、规范化的开展下去,力争形成“天天有培训、周周都办班,月月有比赛,常年有交流”的格局。切实落实省委省政府“办好网球赛事,推动河南网球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做好网球在我省的推广和普及,营造河南省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