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供电公司:秋收保电早准备

2018年09月05日10: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3日,汝州市供电公司小屯供电所将所辖10千伏和400伏线路排查完毕,为群众秋收用电做好准备。

  为保障广大农村用户秋收时节用电安全,该公司多措并举,提早准备,确保秋粮颗粒归仓。一是设备巡查提前,加强对运行设备的管理,各供电所成立了秋收保电服务小分队,提前对各乡镇的高、低压线路和电力设备进行全面巡视检查,针对迎峰度夏保供电期间出现的薄弱环节,集中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秋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二是优质服务提前,开辟秋收用电“绿色通道”,推行上门服务,将用电手续带到田间地头,方便农民办理临时用电手续;三是安全宣传提前,利用宣传单、广播、标语等形式宣传电力法律法规和安全用电常识,增强农民依法用电、安全用电意识;四是物资准备提前,实行24小时抢修值班制度,备足各种抢修材料,发生用电故障随时进行处理,确保农民秋收期间用电无忧。(韩 笑 郭乃熔)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