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爱心企业捐善款帮助贫困家庭渡难关

2018年09月05日10: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3日,鲁山县委宣传部收到一份特殊的感谢信,信中称自己是一位贫困户,身患重病,现在鲁山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感谢县驻村干部和爱心人士的关心帮助。 

       9月4日,记者在县医院住院部看到了这位老人,躺在病床上的老人激动地告诉记者,他叫裳大太,是鲁山县露峰街道办事处上洼社区居民。今年75岁了,患有5年食道癌,近年又患有骨癌。自己膝下无儿女,和74岁的赵秀枝夫妻俩一起生活,尽管国家政策对贫困户住院治疗减免,但还有伙食费和其他生活费用需自己负担。

       鲁山县政府办驻村帮扶工作队了解情况后,多次到医院看望,通过县文明办协调社会爱心人士,献爱心捐善款,帮助渡过难关。


       “爱心企业家”平顶山市恒福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常东晓,慷慨解囊,率先捐助2000元现金,还送去了营养食品等,并表示日后还会向他们继续提供帮扶。 

       裳大太说,自己不识字,也没出院,托别人写了信表示感谢,也希望通过有关部门宣传,让社会上更多的人关心帮助贫困群众。 (蔡长伟 师红军 李沂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