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钟楼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8年09月05日1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深入,根据街道党工委安排,9月3日下午,汝州市钟楼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办事处五楼会议室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活动中,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志锋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七部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赵遂法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平顶山市纪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常态化的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并选用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以案示警,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进行完各项议程后,该街道党工委书记姚桃叶在与广大党员交流中指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抓好“关键少数”,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提升为民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要突出活动主题,加大学习力度,把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形成常态化制度化,突出特色和品牌,做到每次有主题、有内容,不断提高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各党小组长要切实负起责任,及时收缴党费,不定时组织学习党章党规及有关文件精神,引导党员学思践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合格党员、先锋模范;要创新工作举措,抓好党建工作,根据党工委办事处工作需要,下一步将在机关党员中选拔9名驻社区第一书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打造特色党建品牌。

  会后,机关广大党员集中学习了《党员干部应知应会名词100解学习手册》。(刘亮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