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供电公司:全面展开秋季安全大检查

2018年09月05日1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3日,笔者从汝州市供电公司获悉,为确保“十一”国庆期间电网安全运行,顺利实现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该公司及早安排,全面展开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

  在经历了迎峰度夏的大负荷考验后,又迎来了连续降雨天气,为了保证电网设备在迎峰度冬中以最好的状态发挥作用,该公司要求各部门深入开展自查整改的同时,着重检查电网设备运行状况情况及隐患排查情况,并将电铁、煤矿高危客户及重要用户的隐患排查治理情况作为检查重点;同时,该公司还从各部门抽调技术好、业务精、责任心强的人员充实到秋检工作队伍中,对参检人员进行了技术培训和安全知识培训,提高了作业人员素质;对“安规”和“两票规定”培训贯彻执行情况以及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和监控,确保能够达到防止季节性事故发生、全面提高设备健康水平和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的目的,全力做好线路、设备消缺工作,保证电网安全可靠运行。(高明哲 韩宜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