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提供关爱健康保障 给扶贫干部免费体检

2018年09月05日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唐河县针对县扶贫办干部集中体检活动启动,由唐河县人民医院对县扶贫办近百名扶贫干部免费轮流开展采血、心电图、肝肾功能、彩超等健康体检。

  近年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唐河县抽调了大量干部进入县扶贫办,广大扶贫干部常常废寝忘食工作,"白加黑","五加二",加班加点,与清苦为伴,奋战在脱贫攻坚司令部,为打赢打好唐河脱贫攻坚战付出了许多心血和汗水,做出了很大贡献。

  为做到在政治上关心,在工作上支持,在生活上保障扶贫干部,让扶贫干部拥有健康的身体,保证精准扶贫工作顺利进行,唐河县委、县政府决定组织县扶贫办机关干部免费进行全员体检,为扶贫干部提供一份健康保障。

  通过此次免费体检,唐河县扶贫办广大扶贫干部可以更好地了解到自己的健康状况和得到针对性指导,确保能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精准扶贫工作中。

  接受体检的唐河县扶贫办广大干部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对扶贫干部的不断关爱,要把这种关爱转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动力,以请战决战的态度,以更加有效的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全县脱贫攻坚战中,为全县精准扶贫工作做出应有的更大的贡献。(生俊东 陈国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