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积极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日”宣传活动

2018年09月06日18:21

来源:大河网

三减三健 全民行动_副本

呼吸科副主任关志伟在为市民仔细听诊_副本

  大河网讯 “大妈,您知道9月1日是什么日子吗?您平时做饭用油和盐大概都是多少量?”9月1日,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内分泌·血液内科护士任洋洋正在热情为一市民做健康生活方式宣教。

  今年的9月1日是第12个宣传日,主题是“三减三健 全民行动”。为提高全民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健康行为的养成,动员倡导全社会共同参与“健康生活方式”,当日上午,该院预防保健科组织多个科室的10余名医护骨干,在市卫计委和疾控中心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在市民活动密集的市体育馆广场,积极开展以“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版面、义诊、免费测量血压、发放“三减三健”主题宣传彩页以及个性化健康行为指导等多种形式,呼吁广大市民尽量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坚持良好的饮食生活习惯,全民主动参与重视科学健身,不断提升健康水平和素质。此种面对面接地气的宣传方式,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市民的主观能动性,推动了慢性防控工作,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普遍欢迎和好评。 (郭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