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县脱贫攻坚第二十九次推进会召开

2018年09月06日18: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9日,淮阳全县脱贫攻坚第二十九次推进会在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全面推进成效巩固、问题整改、质量提升。县领导岳新坦、王汝凌、朱希炎出席了会议,各乡镇(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副书记、扶贫办主任,重点委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岳新坦要求,要坚持统一思想,提升政治站位,严要求、高标准抓好问题整改工作;要坚持上下联动,形成整改合力,按照时间节点,层层传导压力,夯实整改责任,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务求整改实效,发现的问题要从根源上彻底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基础扎实、结果真实;要坚持统筹推进,抓好工作提升,把问题整改与工作推进、与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通过补齐短板,提升质量,推动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就当前工作王汝凌指出,脱贫攻坚工作任务重、时间紧、标准高、要求严,各级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四个切实”、“五个一批”、“六个精准”合“三个零差错”工作要求,围绕贫困人口脱贫、贫困村退出、贫困县摘帽目标任务,通过对各类人员精准筛查、精准管理,扶贫项目精准实施、精准验收,扶贫政策精准落实、精准兑现,帮扶精准到位、精准覆盖,努力实现,确保全县贫困人口高质量脱贫。

会议传达了《淮阳县脱贫攻坚精准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副县长朱希炎安排部署了老人户合户、消户等重点工作。(苗海波 张晓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