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农商行获宝丰县捐资助教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8年09月07日10: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感谢宝丰县人民政府对宝丰农商银行的肯定,作为扎根县域的本土银行,用实际行动为宝丰县教育事业发展做点事情是我们开展捐资助教系列活动的初衷”9月6日上午,在宝丰县教育工作表彰会上,宝丰农商银行董事长告诉记者。

       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宝丰县人民政府组织召开专题表彰会,宝丰农商银行及该行董事长党胜利分别被县政府授予捐资助教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捐资助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基石。一直以来,宝丰农商银行在实现自身稳健运营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先后捐助百余万元开展捐资助教工作活动,支持全县教育事业发展。每年投入10万元设立专项奖金,鼓励全县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奋发图强,再创佳绩。对考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的宝丰学籍学生资助大学四年学费。

       自2017年开始,该行对240名优秀贫困学子给予四年大学学习期间每人每月100元生活费资助,资助款将直接打入学生个人账户。该行纪委严格监督,确保资助款项专款专用。同时每年七月份,号召全辖职工为贫困大学生捐款,营造浓厚的捐资助教氛围。

       今年8月份,宝丰农商银行被共青团平顶山市委评为“2018年8月份,宝丰农商银行被共青团平顶山市委评为“2018年希望工程·大学生圆梦行动”捐资助学先进单位。本次再次荣获助教方面荣誉,充分体现社会各界对宝丰农商银行开展助教助学工作的肯定。

       宝丰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务实重干、勇于担当、心怀大爱,以实际行动不断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发展,为建设“富强、文明、平安、美丽”新宝丰做出积极贡献。(蔡长伟 张俊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