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联社召开反洗钱工作推进会

2018年09月07日10: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4日,平顶山市新华联社召开反洗钱工作推进会,传达了省联社反洗钱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反洗钱工作情况,并对今后反洗钱重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会上,该联社反洗钱主管部门负责人领学了近期人行及省联社下发的反洗钱相关文件,组织了反洗钱知识测试。会议对今后反洗钱工作的开展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反洗钱工作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二要明确责任目标,全面履行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义务;三要强化培训学习,促使全员掌握反洗钱知识及相关规章制度;四要加强检查力度,对反洗钱工作不重视、履职不到位的现象,严格按照相关制度进行责任追究和严厉处罚。

       近年来,新华联社积极履行反洗钱工作职责,坚持把反洗钱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并通过网点、户外、微信平台和多媒体等各种渠道向公众宣传反洗钱知识,提升社会公众认识,确保反洗钱工作持续、高效开展,为维护金融市场的良好秩序贡献一份力量。(蔡长伟 王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