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检察院开展专题党课 提升党性修养和道德境界

2018年09月07日1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6日上午,舞钢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国栋,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主题为“弘扬焦裕禄精神、对标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

       课上,赵国栋分别从焦裕禄精神最鲜明的时代特征是什么、学习焦裕禄精神的首要任务是什么、如何把学习焦裕禄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三个方面,讲述了真抓实干、敢于担当、艰苦奋斗、廉洁奉公的焦裕禄精神,同时也结合实际指导干警学习焦裕禄精神,与身边的先进典型结合起来,将焦裕禄精神融入检察工作实践中去。

       赵国栋指出:新时代检察干警必须要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把先进典型的崇高精神和优良作风内化于心,日日照镜、时时掸尘,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道德境界,进一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推动检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蔡长伟 郭淼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