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法院:协助执行启动司法拍卖 300件和田玉器亮相京东

2018年09月07日1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5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上拍的300余件和田玉器将陆续亮相京东司法拍卖平台。拍品总起拍价已经达到30多万元,目前正处于公示阶段,将于9月19日开拍,消费者成功缴纳保证金后便可参与竞拍。

  2017年7月,从事玉雕加工销售行业的李某因进料所需向周某借款30万元。借款到期后,周某多次催要,李某以加工成的玉器滞销为由,拒不偿还借款及逾期利息。周某无奈诉至法院,经法官主持调解,双方自愿达成李某还本付息的调解协议。调解文书生效后,李某未能在双方约定的时限偿还借款,周某遂申请强制执行。执行干警找到李某,经协商,李某同意经司法拍卖网拍卖他店中的部分玉器,以兑现未能履行的执行款。

  据悉,由于本次司法拍卖涉及的拍品数量较多,与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签订战略协议的京东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经涉案标的物的勘察、取样上传、拍卖价格与幅度制定等程序,15天的咨询展示期届满后,竞买人可以通过京东拍卖网竞得所心仪的“宝贝”,成拍以后,拍品连同相关法律文书一道,送达到竞买人手中。(生俊东 王新兵 常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