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年09月07日10: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5日下午,西峡法院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主持。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西峡法院党组高度重视,会前,专门召开党组会议进行部署安排,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赵曙君首先代表西峡法院党组作班子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反思,明确整改措施。随后,她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其他党组成员批评。其他党组成员也分别从分管工作上查摆剖析,对号入座,从工作上找差距,从思想和党性上找不足,把民主生活会开成了严肃认真、红脸出汗、团结鼓劲的会议,为下一步做好巡视整改和审判执行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最后,赵曙君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继续加强学习研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整改的行动自觉;二要最大限度的发挥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三要将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抓牢抓实,筑牢法院干警“四个意识”;四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打造过硬法院队伍,强化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生俊东 范小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