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推进重点工作 加压冲刺为全年交满意答卷

2018年09月07日11: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分析前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扎实做好2018年第四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9月6日,中牟县雁鸣湖镇组织召开全镇2018年重点工作加压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全体村、组干部参加会议,大会由镇党委书记刘海玲主持。

  会上,雁鸣湖镇人大主席王锋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机关站所绩效考核结果,并对2018年民生工程落实情况进行通报。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孙迎彬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村级绩效考核结果,希望排名靠前的村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排名靠后的村要加强管理,多学经验、奋起赶上。

  魏岗、韩寨和三资中心、综治站在会议上作为优秀行政村和站所进行了典型发言,表示一定会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雁鸣湖派出所所长王庆伟结合典型案例传达了县乡两级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与会人员一定要汲取身边扫黑除恶典型案例的教训,加大对扫黑除恶工作的宣传力度和打击力度,确保雁鸣湖镇的和谐稳定。

  雁鸣湖镇纪委书记任建伟对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村、组干部要严格自律、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扎实推动全镇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上,雁鸣湖镇长白钢林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指出:第四季度是承上启下的关键阶段,工作做得好与否,既关系到决胜全年,也关系到来年发展,全镇上下一定要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以项目建设为主线,以生态环境改善、产业结构优化、人民生活提高、社会和谐稳定为目标,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争取工作主动权,圆满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明年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刘海玲围绕“忠诚、干净、担当”六字发表了讲话,并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要坚持对党忠诚,紧跟党的步伐和要求,对中央和地方安排的各项政策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要坚持清白做人、干净为官,本着有则改进无则加勉的原则,坚守法律和道德底线,认真开展自查自改;要坚持担当为民,在其位谋其政,为全村群众谋发展,增收入,让群众更具获得感和幸福感。(王君杰 樊博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