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商系统非公党建工作示范基地”在仰韶酒业揭牌

2018年09月07日16: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6日下午,“河南省工商系统非公党建工作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仰韶酒业党建文化展馆举行。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非公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个私协会秘书长胡建杰,河北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委副书记、协会秘书长白通江,三门峡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非公党工委书记赵冶均,三门峡市工商局党组成员、调研员、非工党工委副书记李保民,仰韶酒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虎文等出席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907154949

  揭牌仪式由李保民主持,胡建杰、赵冶均共同揭牌。揭牌仪式后,白通江先后参观了仰韶酒业非公党建展馆、陶藏馆、万吨恒温酒窖、各酿造车间和仰韶酒文化博物馆,详细问询了解了仰韶酒业近年来通过非公党建工作促进企业生产经营、科研创新、质量管理、品质升级、人才建设等方面的新颖办法和经验举措。

微信图片_20180907155000

  白通江在参观过程中表示,此行从河北到三门峡,目的是对标学习三门峡市非公党建工作在服务个私经济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长期以来,在非公企业搞好党建工作存在一些显而易见的难点,但从进入仰韶酒业的大门开始,看到的是整洁有序、绿意盎然的厂区环境,感受到的是员工热情细致、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窥斑知豹,仰韶酒业的党建工作是过硬的示范典型。这说明只要定准基调、找对办法、抓住核心、结合实际,党建工作的政治功能和企业发展的经济效益完全是可以有机统一和融合发展的。

  胡建杰和白通江在交流中达成共识,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通过两省对标,加强互动互联,通过观摩交流等一系列方式寻找自身差距、拓宽工作思路、共享先进经验、提升工作水平,让盛放的非公党建之花香飘黄河南北。(宋健 李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