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卫计委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演讲比赛

2018年09月07日17:06

来源:大河网

1

4

  大河网讯 9月5日下午,灵宝市卫计委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演讲比赛,卫计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人员,全市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主管宣传工作副职、通讯员、网络舆情管理员观看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共9个单位18位选手参加,分别来自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第三人民医院、苏村乡卫生院、函谷关镇卫生院、阳平镇中心卫生院、豫灵镇中心卫生院。比赛评委由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高文汇,河南省朗诵协会会员、三门峡朗诵协会理事、灵宝市朗诵协会副主席熊英,国家二级播音员、河南省朗诵协会会员、灵宝电视台播音员主持人、电视台《平安灵宝》栏目编导屈少宁,市卫计委宣传科科员李盘铭,市卫计委规划信息科副科长僧鹏飞担任。

  本次演讲,各参赛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策划,认真组织,挑选精兵强将,进行了充分准备。赛场上,选手们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以改革参与者、见证者、受益者的视角,围绕卫生计生改革历程和工作实际,用真实的数据、鲜活的事例讲述身边人的身边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改革开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比赛选手们以扎实的功底、稳重的台风、高昂的激情、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及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展示了卫生计生人在改革开放过程中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

  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评委根据选手演讲内容、演讲技巧、演讲效果等方面进行打分,前3名9月下旬将参加灵宝市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演讲比赛。(刘铁项 常亚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