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冠名叶县2018年慈善晚会

2018年09月07日18: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雪里送炭暖心房,雨里送伞情依依,人人献出一点爱,圆梦中华手相牵。"一曲悠扬、嘹亮的《慈善之歌》唱响在昆阳大地上。

       9月5日晚上,叶县农商银行冠名演出的叶县2018 年"情暖昆阳"慈善晚会在县体育馆圆满落幕。该行董事长黄朔和由30名员工组成的方队在现场观看演出。

        晚会上,董事长黄朔代表叶县农商银行现场向叶县慈善协会捐助20万元用于帮扶身处困境的贫困群众。

       黄朔指出,近年来,叶县农商银行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大力推进金融扶贫工作,热心致力于慈善事业和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两年来,累计捐助慈善事业、公益事业的资金达到300余万元。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扛起金融扶贫的重担,加大扶贫贷款投放力度,也会把慈善捐助作为一项长期活动坚持下去,为叶县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帮助更多的贫困人口走上脱贫致富路。

        据悉,在第3个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举办这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不仅汇聚了无数爱心人士的关心与希望,更将一份份慈爱奉献给无数个贫困家庭。爱心不分能力大小、慈善不分捐赠多少,本次慈善晚会募集的善款将全部用于生活在困境中,特别是那些孤残弱势的留守儿童、孤寡空巢的老人们。 (蔡长伟 王宏阳 常世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