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举办党委书记上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9月07日18: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6日下午,叶县农商银行在总行第一会议室举办党委书记上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总行各部门正副经理、各支行正副行长等共110余人参加。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朔以“主动作为 勇于担当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题,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生动而又深刻的一课。

       黄朔指出,近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坚强领导下,总行紧紧围绕省联社党委提出的“4+4”工作总要求和“双一流”创建目标,牢固树立“立足县域,服务三农”理念,始终坚持稳健发展大局,各项基础工作更实、发展后劲更足,全行上下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就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黄朔要求,一要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在奉献中彰显新形象;二要当好先锋、敢于做表率,在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三要强基固本、建好队伍,在基层中树立新标杆。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党课使大家对自身岗位职责有了进一步的思考和认识,今后将继续发挥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开拓创新、奋力作为的精神,为推动全行“双一流”创建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蔡长伟 王宏阳 武冰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