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郊联社中兴路分社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出“心”意

2018年09月07日18: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支部全体同志的先进性,9月6日下午,平顶山市郊联社中兴路分社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该联社党委委员朱瑞青同志、财务会计部经理陈全彬同志、财务会计部王磊同志与党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交流。

       此次组织生活会由中兴路分社党支部书记王晓磊同志以PPT的形式领学了《弘扬梁家河精神 做勇于担当党员》,通过把梁家河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提升支部班子战斗力,以创新的方式将组织生活会开出“心”意,为推动今后工作开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与会党员先后发言,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系列学习教育不断锤炼党性修养,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纪律严明、忠诚担当、爱岗敬业的干部队伍。

       最后,该联社党委委员朱瑞青同志作了会议总结并提出了要求:一是夯实思想基础,增强思想自觉性,每个党员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出表率,把学以致用作为目标,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二是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作用,充分发挥中兴路分社党支部的网点优势,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三是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学习相结合,加强班子建设,忠实队伍建设,形成聚精会神抓业务,一心一意谋发展的新局面,为联社的改革发展提供强大的正能量。 ( 蔡长伟 谷晓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