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创业30年打造洛阳知名火锅品牌 天府盛唐店开业

2018年09月10日10:31

来源:大河网

  开业仪式现场

  大河网讯 2018年9月8日,洛阳天府火锅新区盛唐店盛大开业。在开业仪式上,洛阳天府火锅常务副总经理王业成与公司各岗位优秀代表先后发言,回顾了天府火锅30年发展历程,展望了未来的道路。

  提起天府火锅,已经成为了洛阳人记忆中不可磨灭的味道,它的创始人岳本新30年前从部队转业后,从路边一个小火锅摊做起,一步一步发展成了今天的知名餐饮品牌。在开业仪式上,岳本新说道:天府对很多老洛阳人来说,绝不是一般的称谓,它是一种情怀,一种文化,一种责任,一种力量。我们之所以新开盛唐分店,就是为了满足新区顾客朋友的多年期盼。在这里,我们同样延续“真诚、朴实、厚道”的优良传统,同样延续“我用军魂铸商魂”的企业文化,质量为本,诚信经营,让广大顾客朋友在更加贴心的服务中、在更加优美的环境里、在更加健康的美味上,感受到我们天府的味道,感受到我们天府的温和之力、温馨之美、温情之爱。

  天府火锅盛唐店采用了全新的装修风格。占地约1500平方米,整体装修以黑、白、棕三色为主体色调,外部有落地窗环绕来增强店内采光,内部搭配当下流行的黄铜材质装饰,将大大增强视觉上的延伸感。同时,天府火锅保留了其作为传统老店独有的气质,墙体花纹和仿古壁画精巧而细腻,细节之处尽显匠心。

  改变的是用餐环境,不变的是天府火锅对品质追求,天府火锅的菜品管理体系素以严密著称。据了解,天府火锅有一整套的卫生管理规定,店内菜单上的菜品几乎都需要当天采购,以保证新鲜度。天府对供应商实施数字化管理和考核,进一步从货源上确保菜品的质量。不仅如此,天府火锅采购回来的菜品均要经过检验员、后厨、传菜员等数道工序把关,可谓过五关斩六将,真正做到让食客吃到的菜品美味又健康。(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