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新生报到,“智慧校园”显本领

2018年09月10日10: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8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开始入学报到,新生报到工作有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到迎新现场了解新生报道情况。

初次见面的暖语问候、“校报头条”前的开心合影、学长学姐的热情帮助……一幅幅洋溢着青春、热情、欣喜、憧憬的迎新画卷在各校区徐徐展开。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智慧校园迎新成为学校迎新主流,报到现场没有出现“排长龙”的现象。简单又方便的报到方式赢得学生们的欢心。 “今天到了报到时间点后,我把录取通知书上的二维码交给工作人员扫一下,就完成了报到,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十分的方便。”财务管理专业新生张雪茹说道。

迎新系统于8月15日凌晨开放,新生在接到录取通知书后,按照提示,就可以下载APP,在手机上完成个人信息填报、绿色通道申请、网上缴费信息查看、预约到站等流程。学校根据学生填报的到站信息,提前统计各汽车站、火车站学生到达情况,调配车辆迎接新生,并且安排志愿者进行引导。

据了解,今年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共录取4586名大专新生和2500名中专生。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我校今年省内外生源质量稳步提升。省内文科录取最低分289分超省定分数线89分,理科录取最低分225分超省定分数线25分。省外山东文科最低分380超分数线200分,云南、内蒙古、青海、贵州、四川等省份录取分数都大幅超出所在省分数线。新生中最高分496分,超过本科线录取的有18人。(苗海波 李治 刘翠霞 于慧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