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南阳分行“金融服务进政府”活动启动 首站走进卧龙区

2018年09月10日10: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4日下午,南阳分行“金融服务进政府”活动正式启动,首站走进卧龙区。南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霍振峰,副行长刘永,带领公司银行部、投资银行部、机构业务部、建西支行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前往卧龙区人民政府,与卧龙区区长邓俊峰等就强化金融服务工作进行友好交流。

  今年以来,南阳分行聚焦“项目融资、三农服务、市民银行”三张牌,服务地方经济成绩卓著,得到了南阳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在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及市委书记张文深关于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重要指示精神上,南阳分行先后邀请总行首席金融专家王军在南阳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作专题讲座、举办了“诚信守信客户”授牌仪式。

  同时,为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实现南阳分行快速,南阳分行结合总行支持区域经济发展的有关政策和南阳市经济发展现状,决定拿出9月份一月时间,组织开展“金融服务进政府”活动,与全市县(市、区)政府开展高层拜访,对地方政府融资需求情况进行调研,并紧盯区域项目情况,做好项目梳理和储备;对机构存款留存和代理资格取得、需政府沟通协调解决事宜进行磋商,旨在进一步加强与县(市、区)政府的合作,在强化融资服务的同时,带动南阳分行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南阳卧龙区作为“金融服务进政府”活动的首站,得到了该区政府的高度重视。

  当天会谈中,卧龙区区长邓俊峰与南阳分行行长霍振峰就服务卧龙区重点项目建设、乡村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进行友好交流。在达成深化合作共识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对接单位,加快工作推进。

  “金融服务进政府”首站活动的成功开展,进一步密切了南阳分行与卧龙区政府的合作关系。下步,南阳分行将按照既定的规划,持续推进金融服务进政府活动,超前做好业务营销和项目储备,为2018年工作收官和2019首季“开门红”打下良好基础。(生俊东 周博 潘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