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人民医院与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合作单位揭牌仪式举行

2018年09月10日10:47

来源:大河网

领导及专家在党委会议室进行亲切座谈与交流_副本

  热烈而友好的座谈

白利亚主任与郭辉平主任共同为协同发展合作医院揭牌_副本

  揭牌仪式

巩义市人民医院骨科主任杨民坤在教学查房_副本

  巩义市人民医院的专家进行教学查房

  大河网讯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9月8日上午,巩义市人民医院与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协同发展合作单位揭牌仪式在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行政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灵宝市副市长郭仙朋,巩义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白利亚,巩义市人民医院院长乔来军,巩义市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李银宽,灵宝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郭辉平,市一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振水,市卫计委副主任尚卫超等领导出席仪式,巩义市人民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郜炎辉、副院长杨俊红等领导以及相关科室专家、灵宝市一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中层骨干等1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灵宝市卫计委副主任李玉朝主持。

  乔来军院长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并表达了美好合作祝愿,郭振水院长致欢迎辞并对医院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白利亚主任与郭辉平主任共同为协同发展合作单位揭牌,郭仙朋副市长为李银宽颁发了名誉院长聘书。仪式之后,领导及专家在院党委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乔来军院长一行在郭振水院长等院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又先后来到院门诊大厅、病理科、健康管理中心、区域心电中心、康复医学科、内分泌·血液内科等进行了参观和交流。

  巩义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神经内科、骨外科、心血管内科、介入导管室、药剂科等科室专家分别与院相关科室医务人员进行对接,深入各临床科室开展了教学查房与业务交流活动。巩义市人民医院与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协同发展友好合作单位关系建立对于进一步发挥该院技术、设备、人才和品牌优势,提升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实力,造福基层百姓具有重要意义。两家医院精诚合作,共谋发展,不仅能强化院际间交流,提高医务人员专业水平,促进学科内涵建设、创新医院管理模式,同时也能产生良好的组合效应、区域影响力及服务范围辐射效应,真正为灵宝75万人民带来领先、尖端的诊疗技术、优质的诊疗服务和舒适的就医环境,最终实现医院及广大患者“共赢”。 (郭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