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农信联社全力做好“金燕e贷”新产品上线工作

2018年09月10日10: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全力做好“金燕e贷”推广运用工作,9月2日,灵宝市农村信用联社提前成立“金燕e贷”领导组织,制定专门实施方案,详细明确人员分工,扎实做好新产品上线前准备工作,确保“金燕e贷”新产品顺利上线运行。

  为了周密安排好系统上线工作,该联社成立以一把手为组长的领导组织,详细明确了涵盖信贷、科技、后勤保障、风险管理等职能部门的岗位责任,通过办公网和微信渠道将注意事项、人员分工、岗位职责和操作要点等发送基层社,要求各基层信用社认真组织客户经理学习新产品上线操作要点,并建立信息上报和处置机制,确保各个环节紧密配合,高效作业。

  通过以上措施的扎实落实,该联社在新系统上线期间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为下步顺利推进大数据放贷和实现自助放贷、自助签约、自助还贷等功能奠定良好基础。

  据悉,此次“金燕e贷“上线运行后,系统会将存量客户自动纳入授信。对新客户,客户经理只要携带移动设备,即可实现现场数据录入和评级授信工作,客户授信金额最低为0.1万元,最高授信30万元,真正实现“逐年核定、随用随贷、余额控制、循环使用”的动态办贷模式。(齐胜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