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与金石地产进行战略合作 批量支持小微企业

2018年09月10日1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大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创新银企合作模式,9月7日上午,平顶山银行与平顶山市金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约,以批量信贷的形式支持小微企业。平顶山银行副行长、营业管理部主任任海峰与平顶山市新华区政府副区长胡炜哲、金石地产董事长李刚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签约仪式在金石地产办公楼三楼举行。任海峰在签约仪式上首先致辞。他说,与金石地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平顶山银行践行科学发展观、支持小微企业的创新手段,更是落实市委、市政府“不断加快金融业发展,保证充足的‘金融血液’滋润‘经济之躯’”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平顶山银行将继续满足全市小微企业发展需要,推出更多更加贴近市场环境、符合企业需求、助推小微企业发展的金融产品,落实好国家关于扶持小微企业的各项政策措施,共同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促进银企合作与交流,实现银企双赢。任海峰与李刚代表双方郑重签约。

  平顶山市金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三大板块为一体的综合性商业地产公司。目前陆续开发了建设路以北、凌云路以东的金石里巷、中原玉石城、平西建材城、平西商贸中心·新天地等商业、住宅项目。

  根据协议,金石地产以自有优质门面房、商铺等财产作为抵押,平顶山银行为其进行统一授信,贷款主体则为其旗下平西建材城、中原玉石城的商户。平顶山银行对商户批量办理“易贷兴”微小贷款业务,商户准入的依据之一是金石地产出具的“推荐函”。商户也可以自有不动产抵押,也可以由担保人进行担保。双方还约定,共同清收不良贷款。金石地产承诺,大力支持平顶山银行对商户进行批量开卡、POS机具安装等业务。(蔡长伟 魏新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