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蝉联平顶山市捐资助学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8年09月10日14: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8日下午,平顶山市“希望工程·大学生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平顶山市行政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平顶山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等市领导,以及各县(市、区)、市直单位、重点企业团组织负责人,爱心单位及受助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发放仪式。平顶山银行作为2018年平顶山市“希望工程·大学生圆梦行动”捐资助学先进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2017年,共青团平顶山市委、平顶山市希望工程办公室首次联合开展平顶山市“希望工程·大学生圆梦行动”,平顶山银行荣获平顶山市“希望工程·大学生圆梦行动”捐资助学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并作为获奖代表上台领奖,具体情况请看:【新闻快讯】他才是真正的“圆梦巨人”!

  自希望工程捐资助学行动开展以来,平顶山银行高度重视,把助学活动作为发展普惠金融、落实“两学一做”的重要举措。作为活动组织单位,团委紧紧围绕此项工作大局,积极谋划,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卓有成效地开展了一系列捐资助学活动,并积极与团市委联系,细化方案、严格落实、层层把关,确保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向贫困学子送去来自平顶山银行全体干部员工的爱心和关怀。

  多年来,平顶山银行在市委市政府、人民银行、银监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始终坚持扎根地方,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撑。在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平顶山银行干部员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持续开展爱心助考、金秋助学等活动,关心支持下一代成长,多次向留守儿童、贫困学生、建档立卡贫困户等弱势群体提供帮助,并在5月至今积极参加平顶山市“雏鹰护航、温暖童心”关爱困境儿童结对帮扶活动,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与150名困境儿童帮扶结对,帮助广大贫困学生解决了实际困难,在社会上起到了良好的导向作用,为社会和谐美好助力添彩。(蔡长伟 黄琦 赵露)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