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营造扫黑除恶强大声势

2018年09月10日10: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大力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工作氛围,连日来,中牟县雁鸣湖镇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多角度立体式宣传活动。

  据了解,雁鸣湖镇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安装道旗、悬挂护栏宣传牌、安装大幅宣传版面、张贴通告、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微信公众号发布、短信推送、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同时公布举报电话,畅通举报渠道,在辖区范围内形成强大的舆论声势,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另外,雁鸣湖镇还组织村组干部、党员、联户代表利用周例会等不同层级的会议,对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内容进行学习,提高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知识的熟悉程度;与群众进行面对面的宣传,包村干部、村组干部采取直接入户的方式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内容。在入户宣传的同时,向群众调查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熟知程度,切实发挥各村扫黑除恶固定宣传点的作用。

  截止目前,雁鸣湖镇共向辖区群众发放宣传彩页万余份,安装大型喷绘10个,设置了19个扫黑除恶固定宣传点向辖区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王君杰 孙慧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