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南阳分行"金融服务进政府"走进方城

2018年09月10日1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7日上午,中原银行南阳分行“金融服务进政府”活动第二站走进方城县政府。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霍振峰、副行长刘永,带领相关部门、方城支行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前往方城县政府,与方城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大明,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会谈中,霍振峰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情况、采取邀请总行首席金融专家王军在南阳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作专题讲座、举办“诚信守信客户”授牌仪式等措施,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及市委书记张文深关于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指示精神情况,以及此次开展“金融服务进政府”活动的主要目的。

  段文汉对霍振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南阳分行对方城县域经济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方城县项目经济运行及融资需求情况进行了介绍。之后,双方就如何更好服务方城县PPP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进行磋商,并就深化合作达成一致意见。(生俊东 周博 潘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