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华教育集团献爱心 “公益小少年”走上街头

2018年09月10日15:15

来源:大河网

  2018年9月7日,在郑州市宇华实验小学门口和熙地港奥斯卡影院出现了一群举着展示牌、热情与行人互动的小学生们。宇华教育集团作为阿拉善SEE公益组织的成员,积极为“任鸟飞”公益项目开展爱心募捐,并为向该项目捐款的热心群众进行“配捐”。参与者捐款前领取宇华教育集团发放的“爱心加倍卡”,可获得1-10倍不等的“配捐”权限,参与者每捐出1元钱,宇华教育都将随同其一起捐赠额1-10倍不等的善款,让爱心人士的爱心加倍。充满乐趣的“抽卡—加倍—捐赠”的形式,吸引了众多热心群众参与,让“任鸟飞”公益项目获得了更多的支持。

  在此活动期间,宇华教育集团为“任鸟飞”公益项目提供配捐99000元,并发动爱心公众捐款31877.32元,累计影响用户1384人次,累计募集善款130877.32元。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滨海湿地减少速率不断增加,湿地生态系统已成为受破坏、生物多样性受威胁最严重的生态系统,保护工作仍存在较大的不足,然而在140个满足东亚--澳大利亚候鸟迁徙网络保护标准的湿地中,还有69个仍未得到保护……”孩子们稚嫩却充满了使命感的童声,感染了许多路过的群众。大家都被孩子们熟练的讲解和温暖的心感动着,纷纷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公益捐款的过程,让宇华教育集团旗下郑州市宇华实验小学(原北大附中河南分校外国语小学)的学生志愿者们获益匪浅。从活动策划到具体实施,从准备材料到彩排演练,孩子们自发自觉投身其中,既充满了成就感,也学到了不少环保知识,更锻炼了勇气、口才,提升了自信和社会责任感。

  公益活动的背后,不仅是爱心的呼唤,还蕴含着更深远的意义。正如共青团全国十七大代表、河南政协委员、河南省青联副主席、宇华教育集团CEO李花女士说:“募捐只是一种形式,而在孩子心中种下环保和公益的种子,以及从活动中得到的锻炼,才是最重要的收获。教育之路漫漫其修远,愿学校、家庭、社会携手,共同上下而求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