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九月份十二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8年09月11日0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7日,南召县举行2018年9月份项目集中开工仪式,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县长方明洋和县领导田永朝、朱晓栓、张智广、吴廷凯、游金会、李文鹏、仇广林及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出席仪式。集中开工仪式由县长方明洋主持。

  刘永国在开工仪式上说,这次开工的12个项目计划总投资6.657亿元,项目涉及工业、旅游、农业、城建等多个领域,必将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带来新活力,打造新引擎,增添新亮点。

  刘永国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重实干、出实招、求实绩作为追求目标,谋在高处、干在实处、抓在细处,同心同向抓好项目建设,尽心尽力搞好项目服务,善始善终推进项目发展,争做南召跨越发展的排头兵。要把项目谋实,主要领导要亲自研究、亲自推动,真刀真枪真干,在项目收集、策划、包装上狠下功夫,积极引进大项目、好项目。要把项目干实,在项目评审、项目管理、跟踪服务、施工保障上用心用力、下足功夫,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有力保障,真正使南召成为投资开发的热土、亲商爱商的家园。要把项目抓实,加强督查、督办、督促,严格落实项目建设考核奖惩,让真干假干不一样、干多干少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切实传导压力,倒逼工作落实,营造踏实干事、高效干事的良好氛围。(生俊东 姜纪增 王修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